一张蛋挞皮

白宫首席甜点师

未来/精神/发疯文学

夜幕降临时的佛罗伦萨,像是一块被蜂蜜包裹的烂掉的酒心巧克力,外表看着是滋滋的香甜 咬掉一口整个口腔都会充盈着酸臭的味道。而我只需要站在cpd 黄金楼层的Wonderful公寓便能俯瞰整个荧光闪烁的夜空,当我随意进出最广袤的大楼,打响最新款绿色能源飞船时,谁又会记起我那肮脏的出身?就像现在我只需穿着真丝睡袍就能在大平层全景玻璃窗前纵观佛罗伦萨经济区,巍峨耸立的大楼上贴满全彩大屏声色的播放,mcind广场上24小时全息投影当红巨星,五光十色便是巧克力最好的包装。在我微微伸手便能拿到机器家佣递来的香槟时,没人会管那些凌晨开还在飞船穿梭在玻璃前的人,而我在乎的只有他们那劣质的发动机会产生的噪音,那些声音像极了穷人的呻吟,已经影响到了我安静的睡眠环境。我想我明天就该再投诉一次了,对于经济特区什么的,没有资格的人就应该禁通。


清晨我会在鸟语花香中醒来,当然那只是床身自带的科技效果,我伸个懒腰轻触面板关掉服务,起身时机器家佣给我送来的正是我昨天不知道蹬掉在哪儿毛绒拖鞋。看着下空中面板上的时间,我会掐点乘坐室内电梯至二楼,在家中辽阔的工作室内,我能通过精美的落地窗,看见米开朗基罗广场上的巨型雕塑,我对白色的巨型裸男没有任何兴趣,也不在乎那些疯子艺术家们追寻的“陨落的人文主义”是什么东西。我会转头对着白色的尼绒的沙发露出十二分的微笑,因为尊敬的顾客会于一分三十秒后,以全息投影的方式坐落在上面,接受我按秒的收费的心理治疗。

是的,于高速发展的科技时代所相对应的,是“光速”的生活节奏,社会秩序早已在劳动力贬值和经济危机…中千疮百孔。成年人健康心理数值已经低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数字,每当我看到电子报纸上的数字时总是想放声大笑,这些中的富人可是每每都能往我的电子账户中添上一个美妙的数字,至于穷人 我耸了耸鼻子似乎提到这个单词便能闻到一股酸臭味。

可是当我保持微笑到2分10秒时,收到的只有一封傻大款的停止治疗通知,在一身清脆的提示音中,投影满整个墙壁的通知显的格外的讽刺。微笑瞬间僵硬在我的脸上,并在怒火中逐渐扭曲“一定是赛琳娜那个该死的bitch!她总是和我抢活干!” 怒火瞬间烧到大脑,我愤怒地捶打着面前滞空的桌板,它便在浮空中上下晃动。激烈的动静引来了触发保护机制的机器佣,

“ Miss Helen, can I help you?”而面向它的只有一张愤怒到几近疯狂的脸。我快速上前去,对着它就是一脚,机械坚硬的触感使我的脚尖开始红肿,疼痛并没有使我冷静,反而增添了更多的怒火。环顾四周时发现了靠在墙角安静的电吉他,暗红色的吉他身上装点着黑色的花纹 金属装饰着妖异的艺术感,机器佣会保持房间每个角落的整洁,所以当我拿起曾经的梦想时,它还是最初的模样。而我现在只会抡起它暴力地砸向机器佣,一下又一下,砸向精致的墙壁,砸向那昂贵的投影,砸向这个fuck的世界,一下又一下,直至粉碎 毁灭,直至我精疲力尽。

评论

热度(3)